今宵多珍重 (Treasure this evening)


Sung by 崔萍 Tsui Ping

Sung by 紫薇 Zhi Wei

Sung by 蔡琴 Tsai Ching
This is the best!
http://220.179.115.78/songmp3/jxdzz.mp3

Sung by 龍飄飄 Long Piau Piau

今宵多珍重
作曲:王福齡 (1925-1989)
作詞:林達

[Instrumental: 我倆臨別依依 / 要再見在夢中]

南風吻臉輕輕 / 飄過來花香濃 /
[da da da da]
南風吻臉輕輕 / 星依稀月迷蒙 /

我倆緊偎親親 / 說不完情意濃 /
[da da da da]
我倆緊偎親親 / 句句話都由衷 /

不管明天 / 到明天要相送 /
戀著今宵 / 把今宵多珍重 /

我倆臨別依依 / 怨太陽快升東 /
我倆臨別依依 / 要再見在夢中 /

[我倆臨別依依 / 怨太陽快升東 /
da da da da /
我倆臨別依依 / 要再見在夢中 /]

不管明天 / 到明天要相送 /
戀著今宵 / 把今宵多珍重 /

我倆臨別依依 / 怨太陽快升東 /
我倆臨別依依 / 要再見在夢中 /

[我倆臨別依依 / 要再見在夢中!]

Score:

0000999-w-b-1

0000999-w-b-2

//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