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一聲雷 (The sound of thunder)

大地一聲雷
作曲:譚健常
作詞:小軒

大地 / 一聲雷 / 驚醒了我和你 /
新的你 / 新的我 /
開創無限新的希望 /

風雨中 / 我成長 / 風雨中我茁壯 /
新的思想 / 新的力量 /
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/

我們心中開滿自由 / 的花 /
我們雙手點燃民主 / 的光 /
讓我民主的台灣 / 照耀中華到 / 永遠 /
我們一步一步 / 一腳印 /
我們千人萬人 / 一條心 /
捍衛青天白日 / 滿地紅的 / 大 / 中華 /

Leave a Reply

